<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 如何在保護好患者隱私的前提下使用身份識別工具?
    2022-02-21 10:47:13

    如何在保護好患者隱私的前提下使用身份識別工具?

    患者身份識別制度是醫院都必須遵守的一個制度。來院就診的患者應提供真實的身份信息,由門診部掛號人員按患者提供的身份信息如實登記錄入,并制作腕帶、身份識別卡等身份識別工具。在患者住院過程中,醫護人員通過查看患者的身份識別信息,對患者進行及時救治,有效防止誤診、漏診等烏龍事件的發生。

  • 如果醫用腕帶可重復使用......
    2022-01-19 10:17:17

    如果醫用腕帶可重復使用......

    腕帶一次性使用原則是醫用腕帶管理規范最重要的原則之一。 病人在入院前必須由護士為其佩戴專屬的醫用腕帶,住院期間病人不可以私自摘除、更換、混戴等。病人出院時,會由醫生下達解除腕帶標識的醫囑,然后由當班護士摘取醫用腕帶。取下的腕帶由護士負責銷毀,不能給其他病人重復使用。

  • 為什么建議用識別腕帶做檢傷分類?
    2021-11-29 15:40:11

    為什么建議用識別腕帶做檢傷分類?

    如何預防和應對災害事故一直是各個國家最重要的課題。根據國家統計局近10年的統計數據,其中自然災害年均受災人口約為2.5×108人次,年均因災死亡人口約為1800人,年均直接經濟損失約為3800億元;事故災難情況總體好轉但形式依然嚴峻,2019年各類生產安全事故死亡人數為29519人。

  • 月子中心如何采購身份識別腕帶?
    2021-11-10 10:37:39

    月子中心如何采購身份識別腕帶?

    雖然目前月子中心正處于蓬勃發展階段,但行業的相關配套標準參差不齊,還需要經歷一段調整期。專注醫用腕帶研發的愛德腕帶也接到了不少月子中心客戶朋友的咨詢。以下愛德整理三個大家經常咨詢的問題,一一為大家解答。

  • 腕帶在“三查七對”中起的重要作用
    2021-10-26 09:45:12

    腕帶在“三查七對”中起的重要作用

    醫用腕帶的成功普及,離不開醫院查對制度的規范化實施。其中,“三查七對”相信很多人耳熟能詳。如今“三查七對”廣泛運用在日常的護理工作中,已經成為醫護人員工作習慣之一?!叭槠邔Α弊畲蟪潭壬蠝p少了護理差錯的發生,保證了護理質量。

  • 如何采購到滿意的醫用腕帶?
    2021-10-19 15:47:30

    如何采購到滿意的醫用腕帶?

    采購腕帶要考慮很多關鍵因素,比如腕帶的質量,廠家的服務和技術,配套支持等,這要求采購人不僅要明晰自己的需求,還要對目前市面上的腕帶有一個較為深入的了解。如果采購失誤,后期要更換腕帶,甚至更換打印機,更加耗時耗力。

  • 原來醫用腕帶的尺寸有那么多學問
    2021-09-23 10:40:26

    原來醫用腕帶的尺寸有那么多學問

    評判一個產品做工是否精細,不單是指產品的外觀和用料,更細微到產品的尺寸細節。有時短短2毫米差距,產品的使用效果就差之千里。

  • 用于ICU的腕帶有哪些特別之處?
    2021-09-10 17:45:16

    用于ICU的腕帶有哪些特別之處?

    被稱為“患者最后一道防線”的ICU作為醫院中最忙碌的部門之一,患者身份識別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今天,本文想跟大家探討的就是腕帶在ICU場景中的應用有哪些特別之處?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精品深夜av无码一区二区老年_精品视频在线播放_欧美一级人与嘼视频免费播放_精品国产偷窥一区二区久久

<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