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 RFID芯片腕帶在養老院的應用
    2021-08-27 10:30:48

    RFID芯片腕帶在養老院的應用

    老齡化人口的迅速爬坡,孕育了龐大的養老院養老服務需求。作為深耕醫用腕帶領域多年的愛德腕帶,也一直關注著養老院老年群體的切身需求,希望利用尖端技術提升腕帶對老人的適用性。

  • 什么情況下腕帶需要佩戴在腳腕上?
    2021-08-17 10:58:35

    什么情況下腕帶需要佩戴在腳腕上?

    其實,“腕帶”兩個字不止指手腕,還指腳腕(也可稱為腳踝)。佩戴腳腕的過程較為繁瑣,護士可能需要蹲下俯低身子,病人可能需要將腳架高或平躺才能完成整個操作,降低了佩戴效率。出于佩戴腕帶便利性的考慮,在常規情下護士還是選擇將腕帶佩戴在病人手腕上。當病人左腕無法佩戴時,則按左腕—右腕—左腳腕—右腳腕順序依次佩戴。

  • 不改變腕帶顏色,還能通過什么方法區分病人?
    2021-07-26 09:55:29

    不改變腕帶顏色,還能通過什么方法區分病人?

    腕帶不僅有藍色粉色,還有橙色、黃色、綠色、紅色等。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含義。例如瀕危病人用紅色腕帶標識,危重病人使用黃色標識,急癥用藍色,非急癥用綠色等等。當然,什么顏色對應什么病癥并不是硬性規定的,每家醫院使用腕帶顏色標識的病況都不一樣,醫院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靈活調整。

  • 重磅上新!愛德SK20-T系列腕帶防水防酒精性能全面升級
    2021-06-29 15:54:05

    重磅上新!愛德SK20-T系列腕帶防水防酒精性能全面升級

    用沾有70%醫用消毒酒精的棉簽在條碼上面來回擦拭,次數不能低于600次。 用沾有碘酒的棉簽在條碼上面來回擦拭,次數不能低于600次。 用沾有潔膚柔的棉簽在條碼上面來回擦拭,次數不能低于600次。 把一次性水杯裝滿水,整條腕帶泡在水杯里24小時。

  • 如何規避佩戴醫用腕帶“烏龍事件”的發生?
    2021-06-22 14:22:32

    如何規避佩戴醫用腕帶“烏龍事件”的發生?

    醫護人員的三查七對都離不開一個重要的“伙伴”,那就是醫用腕帶。為患者佩戴醫用腕帶,本意是通過識別腕帶信息準確識別患者身份,實行有效的執行查對制度,保證醫療護理安全。但因疏忽、缺乏溝通等導致的腕帶“烏龍事件”卻鬧出了不少笑話。

  • 腕帶如何實現多信息存儲,多信息加密
    2021-06-07 10:33:58

    腕帶如何實現多信息存儲,多信息加密

    隨著移動醫療、智慧醫療的逐步推進,醫院也隨之加快對患者信息管理的腳步。護士日常為患者提供護理,不再滿足于只查看患者腕帶上姓名、性別、年齡等最基礎的信息,一些治療特殊疾病的病房護士還需進一步查看患者的病癥、用藥情況等。多信息存儲、多信息加密將成為未來醫用腕帶的核心訴求之一。而目前滿足這兩大趨勢的,非RFID腕帶莫屬!

  • “低成本”的手寫腕帶真的低成本嗎?
    2021-05-31 13:48:45

    “低成本”的手寫腕帶真的低成本嗎?

    眾所周知,手寫腕帶主要可以分PVC軟塑薄膜和杜邦紙兩種材質,而醫用的手寫腕帶一般以PVC軟塑膜為主。受腕帶材質影響,目前市面上手寫腕帶的單價確實比其他腕帶成本更低。同時,手寫腕帶無需對醫護人員額外培訓指導,上手快,節省時間。這樣一算,好像手寫腕帶更具優勢?但既然手寫腕帶優勢明顯,許多醫院為什么還要逐步淘汰手寫腕帶,部署打印腕帶呢?

  • 打印型醫用腕帶字跡模糊是什么原因?Q&A
    2021-05-20 14:03:39

    打印型醫用腕帶字跡模糊是什么原因?Q&A

    目前全國正普及使用打印型的醫用腕帶,逐漸淘汰使用手寫型腕帶的原因主要是跟智慧醫院脫不了關系,隨著物聯網崛起的發展,醫院手持PDA完美結合智慧醫院的概念,而腕帶上的一維碼、二維碼跟PDA的結合更可以提高醫護人員的效率,但提高效率的前提下必須確保腕帶字跡清晰、二維碼清晰可掃。這就產生了個問題,大家使用打印腕帶時有碰見過字跡模糊的情況嗎?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精品深夜av无码一区二区老年_精品视频在线播放_欧美一级人与嘼视频免费播放_精品国产偷窥一区二区久久

<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