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 醫用腕帶與智慧醫院息息相關
    2021-05-20 10:38:24

    醫用腕帶與智慧醫院息息相關

    那醫療行業一直在提的“智慧醫院”究竟是什么?為什么說建設智慧醫院離不開先進醫用腕帶的普及呢?本篇文章就帶大家一起深入了解一下。

  • 佩戴RFID腕帶可以進入核磁共振室嗎?
    2021-04-09 10:51:27

    佩戴RFID腕帶可以進入核磁共振室嗎?

    佩戴腕帶可以說是每個病人住院前的必要“儀式”。護士通過為病人登記身份并佩戴腕帶,實現對病人信息快速精準地識別,提高護理的工作效率。近幾年RFID腕帶橫空出世,成為醫用腕帶屆的一匹黑馬。RFID腕帶是在普通腕帶的基礎上植入了RFID芯片,可用于電子病歷系統、電子醫院管理系統及住院病人管理系統中對病人的識別和管理。RFID腕帶發展至今,大家對RFID腕帶仍存在一些困惑。其中大家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是,在..

  • 打印腕帶碰到高溫情況會有什么影響?
    2021-04-09 10:51:05

    打印腕帶碰到高溫情況會有什么影響?

    目前市面上的腕帶材質五花八門,有PVC腕帶、TVK腕帶、布料腕帶、合成紙腕帶和熱敏腕帶等。不同行業對腕帶的要求不同,對材質的選擇也有所傾向。對于游樂行業來說,只需要腕帶起到標識作用,一般會選擇簡潔輕盈、色彩艷麗的杜邦紙腕帶或布料腕帶。但對于醫療行業來說,選購腕帶材質有著更詳細嚴苛的標準。

  • 世界衛生日,愛德與您共抗疫情,迎接健康
    2021-04-08 17:30:40

    世界衛生日,愛德與您共抗疫情,迎接健康

    為紀念組織憲章通過日,1948年6月,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第一屆世界衛生大會上正式成立世界衛生組織,并決定將每年的4月7日定為世界衛生日,倡議各國舉行各種紀念活動。

  • 打印腕帶上的信息是越詳細越好嗎?
    2021-03-12 10:29:32

    打印腕帶上的信息是越詳細越好嗎?

    據了解,成人腕帶的常規尺寸是260mm*40mm,大多數醫院的腕帶都是采用這個長度,對長度進行特殊定制的除外。在腕帶有限的位置里,不僅要顯示病人的姓名、性別、年齡,還要顯示住院號、所在的科室等,一眼望去信息密密麻麻。一些醫院還明確規定,如果想要在腕帶上打印更多信息,因為尺寸有限,所以盡可能縮小字體。

  • 熱敏打印腕帶,你選擇鎖扣型還是粘貼型?
    2021-02-25 17:37:22

    熱敏打印腕帶,你選擇鎖扣型還是粘貼型?

    所謂長江后浪推前浪,醫用腕帶屆迎來了一位“破浪組”的新生代選手,大名“粘貼型熱敏打印腕帶”。

  • 醫用打印腕帶作為“生命第二條紐帶”是如何做到“五個正確”的
    2021-02-22 16:19:32

    醫用打印腕帶作為“生命第二條紐帶”是如何做到“五個正確”的

    如果說臍帶是連接媽媽與寶寶的第一條生命紐帶,那病人條碼識別管理中的腕帶就是連接醫院與病人的第二條生命紐帶。醫護人員通過為病人佩戴腕帶,將病人與醫院的相關治療服務聯系起來,像紐帶一樣守護病人生命安全,快速精準地向病人輸送專業的治療服務,大大提高了護理的工作效率。

  • 只有做到這一條,才能完善醫院陪護人員管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