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kstop"></button>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label id="kstop"></label></div></delect>

<button id="kstop"><dfn id="kstop"></dfn></button>

<strike id="kstop"><blockquote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blockquote></strike>

<delect id="kstop"><div id="kstop"></div></delect>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xmp id="kstop">

<strike id="kstop"><dfn id="kstop"><option id="kstop"></option></dfn></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strike id="kstop"></strike>

<strike id="kstop"></strike>

<label id="kstop"><div id="kstop"></div></label>
<strike id="kstop"></strike>

<button id="kstop"></button>

  • 醫用腕帶一定要選擇印有二維碼的嗎?
    2021-01-22 10:36:40

    醫用腕帶一定要選擇印有二維碼的嗎?

    如今,一些國家和地區的醫院仍以手寫腕帶為主,但在國內,醫用腕帶已經發展到較成熟的階段,可供選擇的醫用腕帶類型多,功能豐富。面對那么多五花八門的醫用腕帶,你真的知道如何挑選與你需求最匹配的醫用腕帶嗎?

  • 醫用腕帶大集合
    2020-12-28 16:36:38

    醫用腕帶大集合

    醫用警覺識別腕帶,就是戴在病人手腕上的唯一性標識,用來識別病人的,并有不同顏色區分。上面有病人姓名、性別、年齡,所住科室、病房、床號等信息。

  • 小小手腕帶,這些問題最容易被忽視
    2020-11-24 15:34:03

    小小手腕帶,這些問題最容易被忽視

    臨床工作中,腕帶核對是臨床工作中患者身份識別的重要方式之一,在我們嚴格執行查對制度工作之中尤其是對手術、昏迷、神志不清、無自主能力的重癥患者、新生兒、嬰兒,均需要佩戴腕帶作為身份標識作為有效核對的依據,并且住院號是患者唯一不重復的標志!可就是這一個小小的腕帶也會產生諸多問題,在臨床工作的你有沒有遇到過這些來自腕帶的問題呢?

  • 現場醫療救援 先看腕帶顏色
    2020-11-23 14:50:02

    現場醫療救援 先看腕帶顏色

    根據廣州市突發事件醫療衛生救援應急預案的通知要求,到達醫療衛生救援現場的最高職稱醫師須按照病情的危重、重癥、輕癥、死亡,在傷病員手腕分別綁上紅色、黃色、綠色、黑色標志帶?,分癥狀輕重緩急給予救治。

  • “媽媽,勒到我了”_你知道嬰兒的手腕腳腕也存在被勒到“窒息”的風險嗎?
    2020-11-12 18:22:33

    “媽媽,勒到我了”_你知道嬰兒的手腕腳腕也存在被勒到“窒息”的風險嗎?

    在新生兒腕帶松緊度的問題上,愛德腕帶一直在努力。一方面我們硬性規定,醫護人員或家長在為嬰兒護理佩戴腕帶時必須松緊適宜,根據嬰兒肢體圍度,讓腕帶與腕部間隔保留一指空間,以保證腕帶不阻礙腕部的活動。另一方面我們也在產品上不斷改良提升。

  • 新生兒腕帶_為寶寶扣好人生第一顆扣子
    2020-11-11 15:38:54

    新生兒腕帶_為寶寶扣好人生第一顆扣子

    看似簡單的新生兒腕帶,卻承載著這個世界對寶寶的第一份柔軟的呵護。挑選第一條“小手環”,千萬不能“硬來”

  • [腕帶百科]那些不可忽視的生命“警色”